Ajune_Liang

这里是阿钧 绑画的神仙父亲是@百里酒澜
杂食人

 

今天离婚文学莫得更新 但突然很想跟在追的旁友聊聊天(?)

其实大家在看的时候不要代入FB里面的盖 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点大概在他俩私奔到FB1的那一段空白期 所以这是一个成长中的盖 是处于少年和中年期之间的他 在电影里我们看到了他中年期最后会变成的样子 但我是想利用这个故事在现实这个AU下大胆猜测一下他整个转变以及跟老邓决裂对立的这个过程 反正就是我流的盖啦 

这个故事一方面来源于我对婚姻故事这部电影的喜欢 另一方面也是受到了解宁老师一句话的启发

“你爱我的力量时我爱你,当我拾起力量时你却爱我这个人”

现在故事进展到阿邓为了盖主动放弃自己作为Alpha的优势也就是他放下自己力量的体现(不知道有没有人get到啦((

最近刚赶完稿先歇歇贤者时间一下哈哈哈 很感谢一直在追的朋友 很喜欢跟大家在评论区探讨婚姻 能引起思考是我想用文字最想做到的事情了!

  9 4
评论(4)
热度(9)

© Ajune_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