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une_Liang

这里是阿钧 绑画的神仙父亲是@百里酒澜
杂食人

 

【GGAD】当我们谈论婚姻 18(ABO、伪双A、婚姻故事AU)

*加粗字体是阿不思部分


他说到这里有些哽咽,眼眶变得红红的,但眼泪还是没有流下来。不得不承认,变成Omega之后他变得更加情绪化,信息素让他体内的生理盐水都分泌得更加旺盛,他记得以前自己不常这样。他接过米勒娃递过来的纸巾,但他没有用来擦拭眼眶,只是虚握在了手心。

“其实问题从一开始就存在了,但我就是牵住了他向我伸来的手。那个时候我刚毕业就回到了戈德里克,我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父母意外去世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死了,我告诉自己认命吧,就一辈子呆在那个小地方里过上平平淡淡的生活,在那里甚至没有人会欣赏戏剧和表演,在他们眼里那就只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但我遇到了他,他就这样在教堂破旧的舞台下盯着我看,我以为只是我的错觉,他只是个虔诚的信徒盯着我背后的十字架,但我的感觉是对的,结束之后他跑到教堂的后面找到我跟我说话,然后我也跟他说话,他就住在我家的对面,我们度过了无比快乐的两个月,我第一次觉得在戈德里克的生活其实没有那么的枯燥,我这才发现我的心原来没有死去,它只是暂时陷入昏迷了,是他将我拖出黑暗,我就这样接受了他和他的生活,因为活过来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他将眼神放空,陷入了那段美好的回忆中,他不知道自己在说起这些事情的时候脸上表现出的愉悦是那么的真实,但快乐是真的,痛苦也是真的,米勒娃决定对他残忍一些,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解决问题。

“那在你生下克雷登斯之后呢,他对你怎么样?”

“说实话,当我第一次把孩子抱在怀里的时候感觉很奇妙,他就这样小小的软软的在我的臂弯酣睡,他不是什么猫猫狗狗宠物般的存在,作为一个个体,他的身上流着我的血,我以后就是他的父亲了,我感觉很自豪,但这仅限于他睡着的时候,而他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十六个小时都是醒着的,一醒来就是哭哭啼啼,我对他束手无策,我不会照顾孩子,我甚至有时连自己都不能照顾好。以前阿不思是个很好的帮手,我的一个眼神他就懂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们在工作上默契十足,但在克雷登斯出生之后他甚至连我新电影的剧本都没有时间看,就更别说是工作了。观众永远都喜欢新奇的,我得不停地跟人交流才能迸发出新的灵感。”

“开始的一两年虽然也有过争吵,但也是因为一些琐事,无论多忙他还是会在节日里推掉应酬回家,回家的时候会到婴儿床边上逗逗克雷登斯,有时候会抱抱他,也仅限这样了,他对照顾孩子的事情一窍不通,我也没有指望他做更多,我从来都没有要求他做到满分,但至少及格了,工作和家庭之间总是很难平衡,孩子很多时候晚上哭闹吵醒他休息,有时他会在外面喝点小酒再回家,只要他心里有这个家就够了。但后来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有时甚至夜不归宿。虽然他一直没有承认,但我觉得他跟文达罗齐尔有一腿。”

米勒娃折断了手里的小饼干然后放在嘴里一口咬碎:“那个婊子养的……”这是她少有的一句脏话,而她有预感会将未来的脏话全都预支在这个叫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男人身上。



咳嗽了好些天,暴瘦十几斤,太难了orz

  282 58
评论(58)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une_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