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une_Liang

这里是阿钧 绑画的神仙父亲是@百里酒澜
杂食人

 

恶魔C/神父A

小片段,爽就完事了


“神父,听说天上的父会宽恕地上的罪,说你会宽恕我。”

“主的信徒,请告知我你的罪。”

“我爱上了你,我想这就是我的罪。”

告解室的门被打开了,这不应该,阿兹拉斐尔记得自己明明上了锁,钥匙还坠在他的口袋里。男人挤进了狭小的告解室,他被迫缩在了角落里,在黑暗中与一双蛇瞳对视。他看见了一只恶魔。

“我要向你忏悔了,神父。”

跟千千万虔诚的信徒一样,红发男人跪在了阿兹拉斐尔的面前,但他又有些不一样,他撩起了白袍捧起神父的脚。

“你穿这一身非常的漂亮,神父,纯白色的袍子跟你的蓝眼睛配极了,但我还是有些讨厌它,因为它过于长的下摆遮住了你的脚踝,我只能在你提起下摆踏上阶梯的瞬间能够窥见这一截诱人的肌肤。”

阿兹拉斐尔的鞋袜被脱下,呼吸喷薄在他的脚背。

“我想亲吻你。”

这是一个通知,而不是一个请求。

“我要亲吻你了。”

恶魔的吻落在了神父的脚背上,他像是被烫伤了。


  169 7
评论(7)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une_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