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une_Liang

这里是阿钧 绑画的神仙父亲是@百里酒澜
杂食人

 

【GGAD】当我们谈论婚姻 08

“我早就跟你说过那个德国佬不是什么好东西!”阿不福思的嗓门引起了病房中其他人的注意,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他们,阿不思露出了窘迫的微笑向其他人致歉,他将食指抵在嘴唇朝向阿不福思:“嘘!小声点阿不。”

阿不福思哼哼了两声表示消停,他的手臂上还绑着绷带,脸上的黑眼圈很重,嘴唇苍白没有血色,很明显他在抽完血之后没有好好地休息就赶过来了。尽管他的身体看起来很虚弱,但他的愤怒有增无减,他压低声线向阿不思说道:“你亲爱的盖勒特呢,哥哥?”简短的句子里他就已经在两个词上面加重语气——盖勒特和哥哥。那个婊子养的混蛋,阿不福思腹徘道,阿不思才跟他认识了不到两个月就被他迷得神魂颠倒,最后两个人还私奔离开自己和阿莉安娜,他就猜到这个金发的混蛋迟早会将他的哥哥害死。

“你们许下所谓的誓言呢?什么无论发生什么时候都会守护在彼此身边,我看都是狗屁!我再来迟五分钟你就死在手术台上了!”面对阿不福思的数落,阿不思沉默不语,以往他通常会反驳阿不福思的话,他是家里最聪明的那个,而弟弟只会养羊,但这次他没了底气,因为阿不福思救了他,并且他说得没错,到现在他还没跟盖勒特取得联系。

“说什么离开家才能改变命运,看看你离开家之后活成了什么样子,那个金发骗子口中的伟大事业毫无起色,而你还为他变成Omega好为他去孕育一个孩子。你差点死在了手术台,哥哥,你的天才脑子里究竟装了些什么?我看你是彻底的疯了!”

“谢谢你,阿不,如果没有你现在的我已经在停尸间了。”

阿不福思止住了对盖勒特的谩骂,他拉来椅子坐下,拿起苹果和水果刀边削苹果边说道:“你死了,阿莉安娜怎么办,她最缠你了。”虽然阿不福思嘴上不说,但阿不思知道他其实担心坏了,他清醒之后躺在病床上也在思考他与盖勒特之间的关系。

“阿尔!”

房间里所有人的注意力再次被某个突兀的声音吸引,阿不思顺着大家的视线望向声音的源头——是盖勒特!他的白衬衫被鲜血染红,纱布包住了他的胸膛和右眼。

思绪中被纱布包裹着的右眼与眼前格林德沃的灰瞳重合,他们对视了几秒后阿不思先将视线收回,抬手抚摸着克雷登斯的头:“不喜欢吃就不吃,下次我煮些你爱吃的,胡萝卜怎么样?”克雷登斯点了点头。

晚餐的后半段阿不思一直将注意力集中在克雷登斯身上,本来还算融洽的家庭氛围荡然无存,格林德沃试图挑起话题:“你的厨艺有所长进了,我记得以前你煮通心粉总是煮不熟。”阿不思只是简单地嗯了一声作为回应,格林德沃自讨没趣地用勺子拨弄着碗里的通心粉,但他最后还是把它们都吃完了。

饭后阿不思在厨房洗碗,格林德沃坐在沙发上摁着遥控器一个接一个地转台,他的注意力根本没有放在电视里播的肥皂剧上。时针指向九点,阿不思解下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格林德沃坐直了身子,正当他想要和阿不思继续饭前的话题时,克雷登斯捧着故事书从房间里咚咚咚地跑出客厅奔向他。

“父亲,能给我讲睡前故事吗?”

格林德沃看向阿不思,然后又低头看向扑到他怀里的克雷登斯说道:“当然可以。”






是时候来谈论婚姻了🚬(因为鸽太久而被炖了

忘记前情的可以翻翻前面哈 合集里都有 

  403 7
评论(7)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une_Liang | Powered by LOFTER